竞技风暴

体操冠军赛名将之最 最和蔼最失意均非邢傲伟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11 扬子晚报

  虽然本次全国体操冠军赛是一次纯练兵性质的比赛,但名将的纷纷到来还是为比赛增色不少。在这里,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形形色色的表现。

  最和蔼的人

  本次体操冠军赛最和蔼的人非邢傲伟莫属。记者看见他的时候,他帅气的脸上都挂
着笑容,或是和队友开玩笑,或是对待记者、fans都亲和力十足。即使在训练间隙,他也依然尽量地满足了fans们签名的要求,并且笑着对每一个人说“谢谢”。邢傲伟的和蔼指数绝对堪称NO.1。

  最严肃的人

  要说奥运冠军杨威严肃估计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是在前天的比赛前,杨威一直绷着脸,神情十分严肃,甚至拒绝了一个小志愿者的签名要求。不过随着比赛开始,杨威紧皱的眉头渐渐松开,开始和其他队员说笑起来,也许这是他当晚单杠出色发挥的一个预兆。

  最令人失望的人

  

十运会在江苏举行,大家对江苏队员的期望值自然不小。昨天下午的男子自由体操单项比赛中,江苏的童英杰两串动作中都出现了较大的失误,落地的时候重心都比较靠前,双手扶地,8.225的得分也是该项目中的最低分,令现场观众发出惋惜的声音。

  最悠闲的人

  最悠闲的要属滕海滨了。虽然他来到了场地,也参加了训练,但是最终没有参加一项比赛。原因估计就是在赛台训练时不小心左手拇指受伤。于是比赛的时候他只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表现。

  最失意的人

  还是邢傲伟。这个帅小伙在昨天下午自由体操和鞍马的单项比赛中均是第一个出场,可是两项比赛都只拿了铜牌。单从比赛发挥来看邢傲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鞍马甚至得到了9.650的高分。无奈其他队员发挥得更好,于是邢傲伟只得遗憾地拿了两块铜牌。芳芳 张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