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2005中超第18轮> 正文 

库夫曼向球迷发出深情呼唤:我们需要你们请你们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50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刘淼来源: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淼)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曾经是中国足球踏上世界杯的福地,但是面对越来越少的球迷,金德队主帅库夫曼非常着急,库夫曼昨天非常激动地通过当地媒体向沈阳球迷发出呼唤:“我们需要你们,请你们回来。”

  库夫曼说:“球迷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因为如果球迷多的话,会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当然,在目前的成绩下,让球迷回来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我希望沈阳的球迷能够看到金德队的未来,能够给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多一点的时间,我敢保证,他们明年一定会好起来。”

  在谈到如何才能把球迷请回来时,库夫曼说,“我想关键是要给球迷一种这样的感觉,就是球迷和球员都是一家人,球员不是高高在上的,球迷的身边有球员,球员的身边也有球迷,如果能做到这样,我想球迷就一定会回到我们身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