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纽黑文锦标赛首轮出局 中国女网选手全转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总奖金额为58.5万美金的WTA二级赛纽黑文锦标赛昨天开始正选赛争夺,从资格赛杀出的中国小将彭帅以两个4比6不敌俄罗斯选手杜切维娜,遭到淘汰。中国女网选手接下来将,其中李婷等排名较低的选手今天就开始征战美网资格赛。

  虽然纽黑文只是个二级赛事,但由于靠近美网,众多大腕都参赛热身,彭帅和郑洁只能从资格赛打起。其中彭帅杀入正选赛,而郑洁止步资格赛第三轮。

  李娜由于脚踝有伤,放弃了本次纽黑文锦标赛。李婷、孙甜甜、晏紫以及袁梦将从今天开始出战美网资格赛。彭帅、李娜和郑洁将直接参加周末开战的正选赛。由于在罗杰斯杯比赛中受伤,李娜届时能否顺利参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毛烜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