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忘记平局瞄准鲁能 刘春明要求队员做好恶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7 城市快报

  李航

  尽管一场遗憾的平局影响了士气,但为了打好即将到来的恶战,天津队将士还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好情绪,潜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主教练刘春明要求队员们忘掉与重庆队的比赛,拿出全部精力做好恶战准备。

  由于将要迎来连续两个客场比赛,而且本轮就要挑战职业联赛以来自己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山东队,因此天津队的备战受到俱乐部的高度重视。下午5点训练前,俱乐部高层均出现在场地边督战。“这几场比赛非常关键,打好了才可以继续保持目前的名次。”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连续与3支中超劲旅较量,对天津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正如俱乐部领导所言,除去刘春明安排的训练内容极具针对性以外,队员们在训练中也比以往投入了更多的热情。“不拼、不跑,到时球迷会骂我们的!”尽管场地不太平整,但老将于根伟在在传球练习中还是以身作则,每一个细节都力求高质量。

  从现场情况来看,天津队战术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左右两个边路。也许是考虑到后面对手的特点,刘春明在安排边路传中射门练习后,又着重练习了两个边路的防守,看来边路的攻守将成为天津队打好恶战的关键。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