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托车越野赛将再燃战火 11岁组小车手承载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战后,2005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环松摩托杯河南桐柏站)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河南省桐柏县重燃战火。同时,为了加快中国新一代年轻车手的成长,本站比赛还首次设立由11周岁以下小车手参加的国产70CC组比赛。

  本站比赛也是全年6站赛事中的第4站,在经过前3站的比赛后,中国嘉陵队、云南红河卷烟厂队、渝安新感觉队和宗申集团力之星队等传统强队都在各自的优势项目中占据着领
先的地位,但由于各个项目前3名的积分相差很小,各车队车手都已经知己知彼,后3站的比赛将更加激烈。

  同时,本站比赛还首次设立国产70CC组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年龄都被限制在11岁以下。目前,已经有20多名小选手报名参加该赛。中国摩协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几年时间的培养和发展,能从这些小选手中诞生出世界级的中国越野

摩托车明星。由于比赛都安排在暑假、五一以及十一长假举行,比赛并不影响小车手的正常学习。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