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荣明有望出任女足主帅?当事人劝老记不要胡乱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高荣明有望出任女足主帅?当事人劝老记不要胡乱猜想
  高荣明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卢晶)昨天下午,中国大运女足凯旋抵达北京,当记者打通主教练也是咱陕西人高荣明的电话时,他高兴地说自己刚刚在北京下飞机,接下来他将转机前往广州,因为他还要带江苏女足在那里打女超的比赛。

  在经过短时间的寒暄之后,记者还告诉了他一个重大的消息。就是鉴于他带队在本次大运会上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有消息称,他将有望入主中国女足并成为新的国家队主教练。对于这个敏感问题,高荣明呵呵一笑说:“怎么可能呢?是什么地方的消息?”高荣明表示自己才刚刚回来,还没有
得到任何的消息。而且还劝告记者说:对于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胡乱猜想。

  尽管高荣明亲口否定了这一消息,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任何教练在中国足协正式下文前都不会承认自己就是主帅的事实。现在高荣明也不会例外,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于高荣明这次即将入主女足国家队的消息并非凭空杜撰。

  现任女足主帅裴恩才上任以来给女足和全国人民带来了太多的失望,而且在四强赛之后,他几乎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支持者,对于中国足协来说,继续支持他,只是因为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教练。而高荣明以前就曾是国字号教练,并且多次带领青年女足取得了好成绩,这几年高荣明把江苏女足更是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在这次大运会上,中国女足在技战术能力比不少强队差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亚军,这足可以体现出高荣明带队的实力。也正是因为这些前提,昨天有传闻称:高荣明非常有可能进入国家队,而且他将不再是配角,主教练的位置才是他真正的归属。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