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全市动员抓紧最后50天 全城翻天覆地迎接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20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玉高)距离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仅有50天,十运会主赛区江苏省南京市23日召开了“迎接十运会动员大会”。会上,南京各界人士纷纷表态,抓紧最后50天时间,全城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做好迎接十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介绍,这些年来,南京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运会前南京市还将有一批重大骨干项目陆续竣工。届时,外秦淮河整治将基本结束,
中山陵风景区和明城墙风光带建设和整治一期工程结束,地铁一号线正式运营,长江三桥、南京铁路新客站正式投入使用,河西新城快速崛起……南京城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和来宾。

  “‘建设新城区,迎接

十运会’已经激励我们奋战了1300多个日夜,”南京市河西指挥部指挥长李强说,“目前,河西共有150多个项目在建设之中,在剩下的50天时间内,我们将坚决按照大会的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建设管理任务。”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