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老总警告大羽? 董罡:他很棒还应该更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不用解释什么了,媒体报道的内容,我想泰山将士包括大羽在内,都知道其中的真实用意。”昨天下午,董罡公开回应了《体坛周报》关于“董罡警告李金羽”的报道。

  “董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图家军年初在海南集训时,这句话在鲁能内部曾经非常流行。虽然时间过去大半年了,但这句话仍然很有效。这不,“董罡警告大羽”的报道以及相关的后续报道出来后,立刻引起外界的关注。

  对此,董罡表示,“我也是昨天看报纸才知道这件事的,但我并没有和大羽就此事交流过,因为我也是从爱护球队、球员的角度出发的,作为职业球员的大羽,我想他也明白。”董罡进一步解释说,“大羽确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一个人住在济南,除了训练、睡觉,几乎很少走出俱乐部,更是从来不做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对此,我非常满意。至于我在媒体上说过的话,是因为我觉得对于他这样的球员,应该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以使其更加优秀。”

  记者注意到,

大羽的表现似乎印证了董罡的态度。在昨天的训练中,大羽表现得非常积极,在距离球场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记者就听到了李金羽的喊声。“看到了吧,大羽还是那个充满激情的小伙子。”董罡说道。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