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人机对战发展到新秀之间挑战赛 火药味浓了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某些NBA球员对自己在游戏中的形象不感兴趣,但大多数球员对此还是很注重的,尤其是那些刚进入联盟的新秀。在纽约参加新秀集体摄影活动期间,今年的新秀们有不少时间聚在一起玩《NBA LIVE2006》,各自在游戏中的形象就成了他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这些新秀中最郁闷的当属立陶宛中锋安德里乌斯凯维修斯,由于他还没与骑士签约,游戏中自然也就没他的踪影,不过那并不妨碍他操纵着骑士玩上半天,顺便熟悉自己的新
队友。身高1.75米的尼克斯后卫奈特·罗宾逊也高兴不到哪里去,玩游戏时他不停地抱怨:“他们居然把我设计得不会扣篮!”

  在游戏中,新秀们可以做些他们在今后一年中想也不敢想的事。比如罗宾逊,他在进入第一局游戏后就皱起眉头按下暂停键,然后用自己换下了马布里。那场比赛罗宾逊自然大放异彩,站在他身后的未来队友弗莱尔不断恳求罗宾逊让自己得上几分,可后者就像聋了一样。

  当人机对战发展到新秀之间的挑战赛,火药味自然就浓了起来。打游戏时花样最多的是

森林狼新秀麦坎茨,每进一个球他都要大声欢呼一番。麦坎茨一直杀到半决赛才被北卡校队队友梅淘汰,比赛结束后他还不服气地指责梅修改了球员数据:“看看山猫的数据,梅根本就没那么出色,他在游戏里居然能投三分!”

  在北卡效力期间,梅的三分球数据是11投0中,游戏的设计者显然没有把他设计成三分白痴,这就是麦坎茨大为光火的原因所在。不过梅对自己在游戏中的形象也不太满意,他向身边的人发牢骚说:“这游戏的设计也太不真实了,有时候我在五英尺外的投篮都会投不进。”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