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账目未清恩怨也未了 上海国际与申思法庭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虽然已经和国际俱乐部“分手”了,申思和俱乐部有关工资的纠纷,依旧没有了结。

  此前,上海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曾做出判罚,要求国际俱乐部向申思支付50万元的劳动报酬。对此,国际俱乐部近日向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不支付50万元,其理由是球员出场次数未能达到合同中的要求。

  由于双方一直协商未果,申思在今年3月中旬,将俱乐部拖欠他50万元的欠条呈送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并且胜诉。对此,国际俱乐部表示出强烈不满,遂于近日向法院提出起诉。据悉,本次起诉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小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