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事件使气氛异常紧张 丁雪琴将为鲁能治疗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6: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 张强) “李金羽事件”使得泰山队内气氛非常紧张,而他们本周六主场对阵天津又是一场硬仗,为了缓解队员们心中的压力,今天下午,曾经给国足担任心理医生的专家丁雪琴教授匆匆赶到鲁能训练基地。

  丁雪琴被人们知道还是在米卢时代,当时,她除了为备战世界杯的国足进行心理辅导外,还给国奥队、中国女足等多支国字号球队开过课。据丁教授介绍,她此次前来鲁能只
有两天时间,“我现在是10个备战08奥运国家队的心理辅导老师,所以不能在这呆太长时间。”

  丁雪琴此次到济南的主要任务还是调节

泰山球员大赛前的心态,以及实战时如何放松心情,更好地发挥出技战术水平。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告诉记者,今后俱乐部会将丁教授的联系方式告诉队员,如果队员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单独与丁教授联系。“此次请丁教授来是我们科技兴球的一个项目,我们会通过这些活动让俱乐部的管理逐步完善起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