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直播被英超直播取而代之 吕锋:明年躲着英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19 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凌晨01:00讯 记者殷鹏从武汉回到成都后,吕锋从各个渠道了解到了冠城直播被英超直播取而代之的消息。一心想要重新打造四川金牌球市的吕锋非常焦急,周日晚上就多次与足协取得联系,提出能否将冠城近段时间的开球时间提前,从晚上19:30改到下午16:00,以方便电视直播。同时吕锋还和下个主场比赛的对手青岛中能俱乐部取得联系,征求对方意见看是否同意将本周日的比赛时间提前。

  青岛方面的态度是:只要足协同意,他们没有问题。于是将“皮球”被踢到足协。

  但是事情却没有那么简单,吕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才知道事情的麻烦,“联赛的开球时间是足协联赛部早就制定好的,要改变的话需要通过赞助商、赛区、电视转播方等多方面同意才行,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且下一轮主场与青岛队比赛的球票早已经印刷好,现在看来是没办法改了。”

  正当吕锋焦虑万分的时候,今日凌晨,记者将“冠城比赛时间与英超赛事错位,直播将不会受到影响”最新消息通知了他。

  吕锋如释重负,“还好,球迷可以看到

冠城的比赛,但这样的局面为我们也敲醒了警钟。在明年的联赛中,我们一定要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争取做到比赛时间与英超错开。当然,我们也要加大对球队投入,毕竟球队实力提升才是吸引球迷的最好方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