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否任用克劳琛由德方定 中德教练组共同执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是否任用克劳琛由德方定中德教练组共同执教(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未来的中德继续合作中,克劳琛将担任技术顾问还是主教练,与中国足协并无太大关系,因为是否继续聘用他,将由德方来定。”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天说。

  最近,有关中德合作以及“08之星”队的主教练一事颇受外界关注,对此,国青主帅冯剑明昨天解释说,在之前的中德合作中,克劳琛去年曾担任过“08之星”队的主教练,并率队征战荷兰世青赛。但需要指出的是,他到队执教是德方提议的,而且他的薪水也是由德方来付的,与中国足协没有关系。

  冯剑明称,按照中德双方设想的协议,中德双方将各派一个主教练,届时足协会为赴德集训的国青队配备一个完整的自己的教练班子。即使克劳琛被选用,那也只是在德集训期间德方派来的主教练,他将和中方主教练合作指挥队内一切。

  “上周末的中德双方洽谈,克劳琛也在场,他自己也表示,非常希望在中德接下来的合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冯剑明称,由于赞助商还没有落实,中德双方的合作至今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克劳琛(上图)对国青帅位一直念念不忘。 红杉 摄/PC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