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教练今起香河培训 朱广沪不否认教练组将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周刚刚在北京参加了08研讨会的男女国家队教练们,从今天开始又要在香河基地参加由体育总局组织的国字号教练员培训班。

  这次由总局组织的国字号教练上岗培训班为期5天,人员多达200人,包括足球、田
径、游泳、体操等项目的所有教练,可谓是一次国字号教练的大聚会。

  上周三开完会后,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回家,而是在京准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材料。“能够参加这种大规模的教练员培训班学习,对每一个国字号教练都是大有帮助的,这样的机会当然要好好利用。”朱广沪昨晚已提前到达香河基地。对于男足教练组很可能在下次集训补充人员一说,朱广沪没有否认,目前教练组班子只有三人,他认为确实有些人手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