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黑马一鸣惊人 最后一战美国收获历史首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东道主黑马一鸣惊人最后一战美国收获历史首金(图)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仿佛是美国组委会早有预料,羽毛球世锦赛最后一战安排男双决战,最终竟然是代表美国参赛的吴俊明/白国豪笑到了最后,为美国赢得了历史上第一个羽毛球男双冠军。

  自从印尼移居美国后,老将吴俊明一直努力争取代表美国参赛的机会。这次世锦赛他终于如愿以偿,和他的越南籍搭档白国豪携手杀进了决赛。尽管远离世界赛场多年,吴俊明的网前意识和技术仍属世界一流,加上冲劲十足的矮个子白国豪,美国组合首局就以15比11先下一城。陈甲亮/西吉特在第二局15比10将比分扳平。不过,在现场观众狂热的加油声中,美国组合越战越勇,在决胜局连续8平、9平后,以15比11,第一次将男双金牌收入美国队账中。

  吴俊明/白国豪为美国赢得了世锦赛冠军,这样的意外令全场都激动不已。整个羽毛球世锦赛上,阿纳海姆体育馆第一次成为美国观众的节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