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状纸递交至足协 主裁陶然成坐上被告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记者黄一可)昨天下午,冠城俱乐部将一纸报告递交给了中国足协裁委会,状告在上周六晚冠城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偏袒主队、执法不公的当值主裁陶然成。冠城俱乐部的申诉材料中重点反映了陶然成的两次判罚,一次是最后时刻对角球在哪边发的问题;另一次是上半时第17分钟武汉队门将王宇罚球脱手被冠城前锋杨鹏锋抢断皮球的情况。

  冠城总经理吕锋说:“武汉队在两个角球区都放上皮球,并且两个角球区都站了队员。主裁判居然连角球哪边罚都没明确,而且最终居然判定进球有效!至于杨鹏锋那个抢断应该是好球,因为最新规则规定只要守门员抛掷球时掌心向上就可以抢断,而且那个球他已脱手了。”足协技术部主任刘希富昨天表示,足协裁委会将开会观看比赛录像并研究比赛报告。虽然比分不可更改,但如果认定主裁判判罚有误就将对其进行内部处罚。陶然成曾被冠以“桑拿裁判”的名号。2002年3月17日甲A第一轮山东队主场打四川队赛前,因为“吃宴请、洗桑拿”等违规行为他曾被勒令写书面检查,同时遭到足协内部的禁赛处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