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黑哨自嘲已成明星 霍泽尔直言怕坐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对于德国著名黑哨霍泽尔早已定罪,但具体怎样处罚的决定却迟迟没有下来,这位处于德

国足球丑闻中心的裁判员近日表示,他非常恐惧也许会降临到他身上的牢狱之灾。

  10月18日,法庭将对霍泽尔一案进行审判,他因为在去年的德国杯以及德乙联赛中影响比赛结果而被指控。对于即将到来的审判日,霍泽尔感到非常不安,他说:“我很不希
望最后的结果是进监狱,我无法接受那样的结果。”

  霍泽尔在2月份被捕后曾经在监狱里呆过13天,那段日子是他最不愿意去回忆的。“那真是太可怕了,在一个不足8平方米的黑屋子里,我几乎一天有23个小时都是坐着的,我再也不想回到那里,甚至想也不愿意去想,”霍泽尔一谈起监狱里的生活就很害怕。

  现在的霍泽尔在德国已经成了“名人”,在街上随时都能被球迷认出,不过球迷对待他的态度可不怎么好。对此霍泽尔竟然还有些自以为是地表示:“如果他们对我礼貌一点尊重一点的话,我不会逃避与他们接触,甚至还会和他们说话并且给他们签名。”

  不过,霍泽尔最后很可能会被从轻发落,因为他已经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德国足协以及检查官对假球黑哨进行下一步调查。此外,目前柏林检查官还在对一名裁判、一名地区联赛球员以及三名赌博集团成员进行调查。

  德国足协已经对霍泽尔进行了处罚,使其终生不能再担任足球裁判。但霍泽尔还是希望他在球迷心目中不是一个大罪人,“我希望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能够变得积极起来。”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