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年苦战成泡影 热那亚球迷愤起骚乱一名肇事者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阔别意甲10年之后终于夺得回归的机会却被剥夺资格,也难怪热那亚的球迷们会咽不下这口气了。在得知他们的最终上诉也被驳回之后,一些球迷中的狂热分子在街头制造了一系列的骚乱。

  他们向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石块,焚烧路旁的垃圾,以此来表示自己的不满。不过大约有100名肇事球迷的“尊容”也被照相机记录了下来,还有1名球迷在骚乱中被捕。
热那亚警方表示确认身份的球迷将会因此在3年内无法进入球场看心爱的球队比赛,而这也可能是对他们最严厉的惩罚了。

  由于在上赛季最后一场意乙联赛中有舞弊,本来获得升级的热那亚被

意大利足球罚到了丙级联赛,并且在比赛还未开始就被罚去3分积分,他们的主席也被处以5年的禁赛。热那亚俱乐部对此进行了上诉,在上周五从意大利最高足球法庭下来的最终上诉的结果却是维持原判。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