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他有一颗浪漫的心-记赛场之外的最佳情人施拉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42 中国体育报

  对于所有爱做梦的女孩子来说,奥地利的施拉格是一个最佳情人,虽然他身材并不高大,长的也一般,但是他具备最重要的素质:一颗绝对浪漫的心。

  第一次见识到他的似“火”柔情是在长沙,去年

湖南卫视举办的世界明星联队与中国明星队对抗赛。说句实在话,从前对施拉格真的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在中国乒乓球明星以及老瓦等人咄咄逼人的明星气质下,施拉格只是一个普通的欧洲球星而已。不论你相信还是
不相信,施拉格一旦与女友在一起,就陡增了很多吸引人的成分,你便会忍不住看着他,关注他,喜爱他。

  施拉格有着奥地利人浪漫活泼的性格,他时常做出一些鬼脸,手投足中都透着调皮,与他在赛场上严肃的形象判若两人。依偎在他身边的女孩有二分之一的泰国血统,她身材高挑,显得比施拉格要高,不属于强壮型也不能归类于瘦弱,栗色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很会说话,见到熟人还会先来一个略显羞怯且温存的笑,试问这样的女孩儿谁又不爱呢?很明显,施拉格完全被这条石榴裙罩得严严实实。采访时他们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摄像机直对着,两个人还会趁回答问题的间隙每隔三分钟深情对视,尔后互相迸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再回答问题。当时有同一个感觉:这个屋子里没法再呆下去啦!

  施拉格她女友有二分之一的泰国血统,我们总结出,如果有亚洲血统的女孩子都漂亮,施拉格一听这话,立刻耸了耸肩,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神情:“我没有亚洲血统,怪不得我不漂亮!”大家笑翻!

  女孩子一般都比较注意别人身上的首饰,施拉格女友的右手中指上就戴着一个很别致的戒指,大大的镶着许多钻。悄悄地问:“是施拉格送的吗?”一听这话,两个人又开始相对爆笑,互相挤眉弄眼一番,尔后施拉格还给了她一个香吻,才说:“你绝对想不到它有多便宜。”赶紧追问了一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女孩调皮地冲我说:“你问他,我还想知道呢。”这会儿施拉格开始打哈哈了,最后也不正面回答问题,中心思想就是那句男人们常说的话:这个,以后再说吧!

  今年5月的上海世乒赛,又见到了这对小情人,也许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没那个火爆,两个人显得斯斯文文的。赛前训练的时候,施拉格的女友见到记者,立即伸出手让你看她的戒指,两个人又开始吃吃地笑起来。有女友在身边,施拉格训练也显得活泼了很多,一会儿做个俯卧撑,一会儿来个转体,做完每个动作当然不忘冲女友挤眉弄眼,看来感情一直恩爱得很。

  由于上届冠军世乒赛男单冠军就是施拉格,按惯例他将圣·勃莱德杯保存了两年,人家把圣·勃莱德杯捧回去,都迫不及待的放在

客厅里等人欣赏,施拉格只是悄悄地放在父母家里。问他为什么,他说这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一定要和最亲爱的人分享。一句话说的我们对这位奥地利青年的家庭观念深感佩服。

  上海世乒赛之前施拉格一直都在香港训练,这个大大的奖杯就是由他女友从奥地利捧到香港,再飞到上海的。比赛时,施拉格在场上比赛,女友和他的保健医生远远坐在看台上加油,当时有一个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场地里的十几张球台正激烈厮杀,看台上施拉格的女友盯着他,输了球的时候神色凝重,赢了球也只是轻轻把手拿起来拍两下,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了她和施拉格两个人。结束比赛之后,施拉格会马上对看台上的女友微微点头,然后一起走出赛场。虽然上海世乒赛施拉格并没有将圣·勃莱德杯再次捧回奥地利,但是,他的生活中有很多比赢得比赛更为重要东西。

  作为他们的朋友,送上中国最古老的一句祝福: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者:周 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4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