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提克劳琛就勃然大怒 冯剑明指责德方资金尚未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中德谈判匆匆结束,足协领导均未正式出席已经说明此次谈判的结局,可是面对部分媒体“克劳琛将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前往秘鲁”的说法,中

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表示:“会谈都没有进行下去,克劳琛凭什么当这个顾问?”

  与谢亚龙等一行前往中国足协秦皇岛足校视察工作归来,冯剑明昨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关于中德谈判足协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目前德方一分钱都没有到位,
以前的两家赞助商都要撤资,虽然劳顿巴赫称已经有两家商家有意向投资,但是现在都没有确定。在这种情况之下会谈就是无意义的,等他们把钱找到了,再来跟我们谈合作!”

  据悉,德方三人组此行向福特宝公司中德合作项目部表示,如果中国足协不派“08之星”前往德国集训,将很难找到合适的投资。不过中国足协向德方明确表示,招商不是中国足协的工作,“如果德方这个月底资金到位了,他们可以再来会谈!”冯剑明说。

  关于近来媒体纷纷表示中国足协将会委派克劳琛担任中国之队U17队的技术顾问,前往秘鲁与张宁带领的球队在世少赛上会合,冯剑明表示了极大的愤怒。“不管是我本人还是中国足协,都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这样的话!”冯剑明告诉记者,“克劳琛和劳顿巴赫现在与中国足协都没有关系,月底的会谈如果有结果了再说,现在德方的任务不是进入中国的足球队,而是找到他们合作项目的运作资金!”对于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冯剑明最后开玩笑说:“这些媒体说克劳琛要去,那就让他们出钱吧!”

  作者:孙晓筠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