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当前十运小将回归援国际 成耀东深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实习生 丁元元)

  上周日的联赛中,前一天刚刚随“十运队”从俄罗斯返回上海的

申花小将郜林完成了其中超“处子秀”,而由于赛程安排的原因,近来人员奇缺、成绩滑坡的国际队却没能等来于海和郑涛。事实上,由于十运小将是在上周六返回上海的,恰好错过了上一轮联赛的于海和郑涛将充实到国际队备战德比的队伍中来,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昨天,于海和郑涛已随队开始训练了,对于他俩的回归,主教练成耀东也感觉十分欣慰:“大家都知道球队前一段时间因为伤病等原因,可用的队员十分有限。好在要打德比的时候李彦和吴承瑛可以参赛了,于海和郑涛都回来了,这让我们的人员调配要比前一阵子充裕不少。”

  谈到于海,曾有圈内人士说综合各方面,他的能力要胜过

世青赛
中国队
的主力卢琳。而对于国际队,于海的作用就更为明显。在他本赛季四次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国际队的战绩为3胜1平,而在其缺席期间国际队的战绩仅为2胜1平4负。

  而从国际队目前的中场人员配备来看,黄勇、王云脚下技术出色善于短传配合,而伊万、李彦擅长的则是远射和长传,所欠缺的正是一个能拿球突破的人,而于海速度、技术俱佳,无疑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他的归队必然可以起到“1+1〉1”的作用。

  而在国际队的后场,主力右后卫赵作峻因心肌炎而处于休养状态,世青赛时中国队的主力左后卫郑涛将有效地填补他留下的空缺。队内也表示,用速度型的中场球员沈晗来代替毕竟只是权宜之计,郑涛的回归将使国际队的后防更为坚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