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改变打法没能奏效 第6次败在费德勒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罗迪克又一次输在了费德勒的拍下,“宿命”依旧延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毫无悬念地以6:3和7:5击败老对手罗迪克,摘得本赛季个人的第4个大师系列赛冠军。这也是罗迪克第6次败在费德勒的拍下。

  本场决赛之前,费德勒保持着对罗迪克的5连胜。为了挽回这种绝对的劣势,罗迪克在打法上寻求了一些改变。他在保持一贯高水准发球的同时,积极采用上网的打法,试图给费德勒制造更多的压力。

  尽管这个打法一开始让费德勒有些不适应,但是瑞士天王很快进行了调整,而罗迪克的网前截击技术显然还不够纯熟,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最终还是败在了费德勒的拍下。

  “费德勒是所有人都在追赶的目标,毫无疑问他现在是最优秀的那一个。”罗迪克赛后说。(辛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2,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