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主场别球迷 罚进两粒点球完成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0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茄)罗比尼奥21日最后一次踏上桑托斯主场,在对阵菲格拉人队的一场巴西锦标赛中为桑托斯队罚进两粒点球,帮助主队以4:3击败对手,完成了他在老东家的告别演出。

  这将是罗比尼奥转会

皇马前在桑托斯主场的最后亮相。临赛前,数十名儿童在球场上欢迎他最后一次登场。在他攻进第一球时,队友们将他抬起来欢呼;而他庆祝第二粒进球
的方式是跪下亲吻这块他
奔驰
过无数次的草地。

  在罗比尼奥两粒点球的帮助下,桑托斯队仅在半个小时之内就以4:0遥遥领先,但半场后菲格拉人队在13分钟内连进三球,让主队出了一身冷汗。

  赛后罗比尼奥说:“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一直想以一场胜利完成我在这里的告别演出。”24日,罗比尼奥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披上桑托斯战袍,不过是在客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