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7岁老后卫打完拳击欲重回NBA 加盟湖人成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肯德尔·吉尔熟知竞争的真谛,这名身高1.96米的后卫在15年的NBA生涯里无数次面对挑战,但这一次他必须用拳头来解决。喘着粗气、淌着汗,将握紧的左拳挥向对手的鼻梁,裁判在一旁冷眼旁观,观众们兴奋地拍打着座椅扶手……如果这一切发生在某座球馆内,吉尔挥出的每一拳都足以为他招致重罚。

  好在这里不是球馆,而是芝加哥西郊的伊利诺斯州立竞技场。昨天,37岁的吉尔在
这里赢得自己职业

拳击生涯的第二场比赛,他在一场四回合的次重量级拳赛中以点数击败对手贾森·麦迪纳。吉尔不是竞技场里的主角,他和麦迪纳的比赛只是垫场赛,“残暴”瓦加斯和“山猫”卡斯蒂莱约的比赛才是重头戏。

  吉尔并不在乎这些,他的目标已经达到,赢得两场职业拳赛后,他将继续回到NBA赛场,那里还有未完成的使命。两个月前的阿拉贡厅,刚刚成为职业拳手的吉尔只用一个回合就轻松地技术击倒对手特雷沃·比利,昨天的胜利要来得艰难一些,不过三名评分裁判一致判定吉尔以点数胜出。

  “这家伙比上一个厉害多了,”吉尔赛后说,“第一回合他的一记右拳差点把我打晕。不过我自己也比上一场比赛有进步,上一次在用重拳击中对手后,我的跟进攻击有些迟缓,让对手有机会脱身。今天我做了一些调整,效果还不错。”

  在比赛中,吉尔数次击中麦迪纳的头部,即使是在后者发挥最好的第一回合也不例外。虽然吉尔号称左拳较强,其实他双拳的攻击力相差不大,这也让麦迪纳在防守中左支右绌,难以兼顾。此外,吉尔还不断变换主攻拳,他右手重拳和左手刺拳的配合也大见成效。

  吉尔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要我给自己的表现打分,我会选择B-。现在我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NBA上,看看有哪支球队需要一个满怀渴望、斗志高昂、体格强健的37岁老将。湖人将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喜欢菲尔·

杰克逊和他的三角进攻。”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