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选国家队一怒赛场施暴 德国新人王脚踢对手裆部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落选德国队出征荷兰的大名单让波多尔斯基赢得了全国的同情分,不论是“恺撒”贝肯鲍尔还是德国各大媒体都纷纷质疑克林斯曼的用人策略。德国人对波尔蒂的厚爱由此足见一斑,但过于厚重的爱却让波尔蒂变得骄傲起来。上周末德国杯的首轮比赛,科隆在客场被乙级球会奥芬巴赫3比1淘汰,第二次戴上队长袖标的“波尔蒂王子”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更令他难堪的是,他在场上做出了一次极其粗暴的动作——在对方球员倒地之后还一脚踢向对方的裆部,这一行为令德国的宠儿蒙了羞。

  在波尔蒂“施暴”的那一瞬间,当值主裁判迈尔并没有看到,但德国国家电视二台ZDF的摄像机却忠实地记录了所有的一切。受害者穆勒回忆道:“这绝对是恶意的犯规,而且是故意的。这样的行为绝对应该被出示红牌。”虽说波尔蒂解释说,“我是冲球而不是冲人去的,而且绝不是故意的。从后面替人绝不是我的风格。”但从德

国足协的反馈来看,他很有可能被追加处罚。德国足协首席诉讼师希尔佩尔特表示:“我们周一下午将做出决定是否要起诉波多尔斯基。当然,我还要再看一遍ZDF的录像,而且还要同迈尔交流一下。”

  如果德国足协认可穆勒的说法,那么波尔蒂很有可能被处以两到三场的停赛处罚。不过幸运的是,处罚只针对于德国杯,也就是说,波尔蒂即便要停赛也要等到明年了。

  录像表明,波尔蒂踢穆勒的裆部是真实发生的,尽管如他所说并非故意,但一名理智的球员是绝不可能做出这么下作的动作的。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波尔蒂还在为国家队的事情懊恼。在刚刚获悉克林斯曼公布的阵容之后,波尔蒂的第一个回答是“我非常失望”,第二个“回答”就是在本场德国杯比赛中的疲软,而“踢人事件”无疑就是他的第三个“回答”。克林斯曼委派助手柳弗专程来观看这场比赛,波尔蒂莫非是在向他们“示威”?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3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