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车祸让他很受伤 刘全德请假遭中邦高层误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个月27日,刘全德回到中邦队报到,但在8月初就请假回到了大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刘全德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归?直到记者问起,刘全德才娓娓道来,“上个月25日李娜出了

车祸,当时我妈还有他爸他妈都没有告诉,怕老人们担心。我27日赶到中邦队报到,但考虑到家中只有妻子一个人,实在不放心,就跟领队请了假,回到了大连。”

  但在中邦俱乐部眼里,刘全德的这次“不辞而别”,似乎是因为下放到预备队不满
而找的借口。对此,刘全德感到非常的委屈,“那里有什么借口,当时家里就李娜一个人,没有人照顾。本来说我们两个人一起赶往队里的,那里想到她在25日出了车祸,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我心里实在是放不下她,而且李娜在当时也的确非常需要我。无奈之下,我只好硬着头皮跟俱乐部请了假,这才回的大连。我根本不是向俱乐部表达不满,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当时我的具体情况。”

  “其实在大连的这些天,我一直在反省,而且也没敢闲着,每天都在踢业余比赛保持状态,拼命地练,就是不想让自己废掉。”刘全德说,“我一直相信我的态度能够换得俱乐部领导的原谅,我相信总有一天能重新回到中邦这个大家庭。”

  一场车祸,让刘全德备受煎熬,一方面要承受因为妻子伤痛带来的心疼,另一方面还要承受因为俱乐部误解而带来的心伤,在双重打击之下,刘全德整整瘦了一大圈。在20日实德与中邦的比赛之后,刘全德抓紧时间向高立平董事长认了错,希望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谅解,给自己一个机会。据悉,刘全德将在近日赶往上海,重返预备队进行训练。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