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被任命为U-19主帅 足球三“奥运旗手”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泰坦)18日,足协内部正式任命贾秀全为U-19国青队主教练,完成朱广沪、裴恩才与贾秀全三位“奥运旗手”的人事安排;近期再正式组建U-19国青队,完成以85、86年龄段为骨干、87、88年龄段为肌肉的奥运队结构确立。一连串组合拳之后,足协已经初步完成了奥运轨道下的战略布局。而这一布局,也清楚地体现了足协谋划的“双保险”架构。

  荷兰

世青赛上的抢眼表现,以及
东亚四强赛
上对国家队形成的有效补充,使85、86年龄段成为足协眼中的成功模式,同时,为这支球队在国少队时期打下基础的贾秀全也因此得到一致认可,其推行的“全场逼迫式防守打法”更被认为是最适合目前中
国足
球现实的选择。接下来,在U-19主教练的关键位置上,贾秀全将面对亚青赛与世青赛的任务,与同样面对亚运会和亚洲杯预选赛任务的朱广沪一起,成为足协奥运计划中的“双保险”。

  U-19国青队的组建,实际上可以被看作是当初足协“2008年再组建国奥队”这一思路的转向。以冯潇霆、陈涛为代表的85、86年龄段将在朱广沪的“大国家队”里浸淫,而以崔鹏、赵铭、黄博文等人为标志的87、88年龄段,则会在以集训制为主的“贾家军”里接受锻造。昨天,再度来华的德国巴特基辛根的代表,把一份更为详尽的方案摆在了中国足协的案头上,真正让足协重新开始考虑这项合作的条件在于,巴特基辛根方面将提供至少12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如果这项濒临流产的合作计划重新得以继续,U-19将是不二之选。两种模式、两条轨道,这两支不同年龄段的球队,将是足协为奥运队打造的又一个“双保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