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出言谨慎不言夺冠 主场金州草皮也成不利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14 新商报

  在余下的九场比赛中,实德还有四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山东、沈阳、武汉和北京。也正是因为其中的三支强队,福拉多现在还不敢轻言夺冠,他也表示,与山东、武汉和北京的三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福拉多说:“现在虽然我们还领先10分,但是这三场比赛都将非常艰苦,都是可能会输的比赛。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那我们就将丢掉9分,现在所拥有的优势也就不复存在。
”此外,他还特意提醒,实德还有5个客场比赛,这些比赛同样艰苦,“就好比我们马上要面对的重庆,对于这样的球队我们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就像中邦一样……”后面的话,福拉多没有说,他想表达的是,重庆和中邦一样,虽然排名靠后,但拼劲十足,非常难缠。

  主场难打,还有另外一个因素,就是金州体育场的草皮。福拉多不想因此来为自己找理由,但在记者的追问下,才勉强承认。“这算是一个困难的因素,但我也没办法。”福拉多笑了,但却是一脸无奈地苦笑。而就在昨天,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边做示范边向记者“诉苦”,“每个人都告诉我们,他们在场上根本站不住……”而一名球队干部也告诉记者,因为赛前场地上浇过水,皮球就像在雨天中一样,走的轨迹也不正常。

  或许正是这种种原因,“逼”得福拉多已经做好了三场皆负的最坏准备。而场地问题也的确应该得到重视,不要让球队在争冠最关键的时刻,没有被对手打倒,而被自己绊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7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