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1860转租邵佳一? 国安:一切都须按合同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4:26 竞报

  本报讯新赛季德国

乙级联赛刚刚开始,效力于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便遭遇了“被抛弃”的境况。昨天,目前仍然对邵佳一拥有部分所有权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希望邵佳一能在德国踢上球,帮助他提高自己的水平。”

  “慕尼黑1860不想要邵佳一了?是真的吗?”国安俱乐部新老总李小明感到有点惊讶。由于当初慕尼黑1860与国安签订的是租借合同,如果前者真的想将邵佳一转租出去,也
必须得到国安的同意。李小明说:“作为国安培养出的优秀队员,邵佳一是当今中

国足球的重要代表。不管他是否留在慕尼黑1860,国安俱乐部都会支持他,希望他能够真正得到锻炼。”

  据了解,慕尼黑1860之所以在新赛季伊始,便迫不及待地想让邵佳一走人,主要是因为钱的问题。根据双方签订的租借合同,本赛季开始之后,慕尼黑1860应该向国安支付一年一度的30万欧元租借费,但是他们认为,邵佳一对球队已经帮助不大,不如将他转租给其他俱乐部,让后者支付。国安一官员非常生气地表示:“双方签订的合同在那里摆着,无论慕尼黑1860如何处理,他们也要按合同办事。”“邵佳一能重新回国安吗?”这位官员笑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现在谈这个话题,还为时尚早,毕竟邵佳一目前是慕尼黑1860的队员。但是,凭借他的个人能力,如果回到国内效力,相信他肯定是中超的佼佼者。”

  足协:实力是硬指标

  本报讯“中国球员要想在欧洲俱乐部中站住脚,难度太大了。”昨天,当记者说出邵佳一可能被慕尼黑1860转出时,足协国管部一位官员无奈地感慨道,“我们队员必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得到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承认。”

  作为当今中国足坛的代表人物,邵佳一的个人技术在国内首屈一指。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名队员,现在也面临着被德乙俱乐部“抛弃”的境地。这位官员说道:“中国队无缘德国

世界杯,直接影响了中国球员在世界足坛的印象,现在摆在这些‘留洋’队员面前的道路非常艰难。”

  “新赛季欧洲各国联赛陆续开始后,邵佳一、李铁等中国队员,都无法在球队踢上球,即便是孙继海,也只能是球队的替补。”这位官员指出,实力是“留洋”队员提升自己地位的唯一途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