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黄向东:必须承认安琦有错 可是不能彻底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自打安琦出了事,教练黄向东就一直为自己心爱的弟子说话,当记者在轻工学院找到他之后,他同样将矛头对准了某些媒体,“在这件事情上,安琦确实有错,但是现在媒体不是在客观报道这件事情,有些人是想把事情搞大,从而彻底毁了安琦!”

  记者:安琦最近的情况怎么样,心情还好吗?

  黄向东:安琦的情况还不错,平时训练也挺认真的,但是要说心情好那就是瞎说了,出了这种事情谁的心情还能好啊?总之我觉得安琦这孩子能挺住,他应该能走过这段低潮。

  记者:您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黄向东:首先我必须承认,在这件事情上,安琦是有错的,并且还是犯下了大错误。但是让我感到气愤的是,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将这件事情无限制的扩大化,警察局那边不是已经有说法了吗?如果真的犯了法的话他现在能在这里吗?事情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没有必要再多炒作什么了,他们这不是想毁了安琦还是什么?

  记者: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长波俱乐部方面会不会对安琦作出什么处罚?

  黄向东:我已经说了,在这件事情上,安琦肯定有错,有错就必须面对处罚,目前俱乐部也正在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相信到了时机成熟的时候会给所有球迷一个交待。

  记者:听说足协那边也有可能对安琦进行处罚,而且力度还很大。

  黄向东: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我也不能胡乱猜测足协的想法。但是我觉得安琦还年轻,他的业务能力也非常强,如果给他一个好的环境的话他仍很有前途,我现在就不知道有些人似乎还想把事情搞大,还要打官司。其实有些事情不捅破的话谁心里都明白,现在安琦已经够倒霉的了,但是还有人为了自己的目的在炒作,他们到底想把安琦怎么样?真的非要彻底毁了这孩子他们才开心吗?!

  作者:□特派记者 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