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女足将赴山东比赛 备战联赛最后阶段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卢晶)陕西女足总经理叶保增昨天介绍,陕西女足将从今天开始继续备战于月底在山东举行的全国女足联赛最后一阶段的比赛。

  女足联赛第三阶段陕西赛区的比赛结束后,陕西女足作为东道主其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主教练许卫东几乎每场比赛后都自叹无奈,他说:“除了同四川队的比赛外,我们几场比赛都在场面上占据着主动,而且机会也很多,但是就是没有人进球,我们前面缺人啊。”
许卫东对于球队的现状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就是要让球队逐渐年轻化,并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新老交替。“一切都要为下一届全运会做准备”。

  记者昨天从球队了解到,目前除了个别队员因受伤无法训练外,其余队员将从今天开始继续备战,8月31日,球队将前往山东参加比赛。


  爱问(iAsk.com)
  女足 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