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滑水锦标赛天津东丽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天津8月21日体育专电(曾志坚 杜鹃)第29届世界滑水锦标赛21日在天津市东丽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落幕。在当日进行的四项决赛中,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全能冠军,希腊和加拿大选手则分别将男、女跳跃滑水金牌收入囊中。

  参加21日男子全能角逐的四名选手共进行了回旋、花样和跳跃滑水三个项目的较量。最终美国选手吉米夺得金牌。银、铜牌分别由阿根廷选手贾非亚和白俄罗斯选手阿里克瑟
获得。女子全能金牌由美国选手雷吉娜摘得。

  男子跳跃金牌由加拿大选手里维夺得,女子跳跃金牌由希腊选手埃琳娜捧得。

  20日决出的男、女回旋和男、女花样滑水金牌已经分别由美国、英国和法国选手夺得。至此,经国际滑水联合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本届赛事全部结束。

  来自美国、俄罗斯、新西兰、法国、英国、

澳大利亚、智利、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日本、中国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8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参赛人员总数逾300人。

  中国滑水队6名队员参加了男子回旋、跳跃、花样、全能和女子花样五个项目的角逐,但均未能进入决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滑水 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