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滑赛黑马突奔 美国大跌眼镜“恶魔”法力减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5 天津日报

  ———世滑赛男子跳跃夺金记黄芩苏连雄

  滑水比赛,惊险中有稳定,刺激中有秩序。换言之,滑水项目观赏性极强,但绝对实力压倒一切,很难冷门迭爆,很难出现黑马。

  本次大赛,内行外行,人人认为美国是“老大”,“老大”自己也把夺金目标锁在
7枚以上。没承想,进入决赛阶段,大跌眼镜的事接连不断。前天,英、法两国好手夺走男子回旋、男子花样两块金牌;昨天下午,先是名不见经传的希腊姑娘戴上女子跳跃桂冠,紧接着,又是“小人物”、加拿大的杰瑞特勇斗美国“恶魔”弗雷迪·库格尔,一举揽得最具看点的男子跳跃金牌。预赛,杰瑞特排名第四,库格尔排位第一,谁也没把杰瑞特看在眼里。

  杰瑞特第9个出场。第二跳,转向狠、加速快、选点好、腾空高,侧逆向微风轻托,杰瑞特扑向碧蓝的天空,在69.10米处落入东丽湖中,激起朵朵浪花。

  被认为最有夺金希望的美国运动员库格尔最后登场,最后上场是高手。库格尔与一部慑人心魄的恐怖片同名,又因其常跳出魔鬼般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被滑水界褒称为“恶魔”。这次,“恶魔”法力减退,只跳出66.40米成绩,屈居亚军。

  实习生黄芩本报记者苏连雄


  爱问(iAsk.com)
  世滑赛 相关网页约3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