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青少年武术交流大会举行 健全青少年武术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昨天,历时两天的2005年“大庆文武学校”杯东北三省武术传统项目比赛暨中、韩青少年武术交流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166名选手报名参赛。19名韩国运动员以及来自

澳大利亚、俄罗斯的武术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仅有4岁。

  本次比赛是东北三省举办的首届区域性传统武术项目比赛,同时也是

中韩青少年武术交流的一次盛会。省武术协会与韩国国际青少年武术文化亲善交流协会于2004年达成交流协议,双方通过武术文化的交流,进一步发展活动健全的青少年武术文化。

  本次比赛是由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武术协会承办的。


  爱问(iAsk.com)
  武术 相关网页约3,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