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超级杯贝蒂斯没当真 看重冠军杯小组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背负着三球的劣势且面对着诺坎普疯狂的球迷,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翻盘都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对贝蒂斯的主教练费雷尔来说,相比飘渺虚无的超级杯,他有着更切实际的目标:

冠军杯小组赛入场券。在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的比赛中,贝蒂斯坐镇主场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仅以1比0小胜来自法甲的摩纳哥。考虑到对手在主场的恐怖攻击力,费雷尔带来诺坎普的只是自己的二队。

  在贝蒂斯的首发阵容中,与7天前相比只剩下了27号梅利与15号米盖尔·安赫尔这两张面孔。入选过国家队中后卫组合的华尼托、里瓦斯被纳诺与卡斯特里尼取代;由华金、阿松桑、埃杜组成的中场黄金三角压根就没离开塞维利亚城;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奥利维拉安心坐在替补席上,代替他出场的是球队第三前锋达尼。

  然而,却正是这些平时鲜有出场机会的二线球员击倒了强大的巴萨。虽然《每日体育报》赛后评论说贝蒂斯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贝蒂斯还能发动战争,到了下半场却彻底倒在了巴萨面前。”但这已经足够,输了超级杯,却赢了面子,其中首要功臣便是替补奥利维拉出场的达尼。

  第24分钟,贝蒂斯快速反击中西斯科左路传中,奥勒格尔和普约尔配合失误均盯防前点,无人防守的达尼远点抽射破门。6分钟后达尼卷土重来,接卡斯特里尼左路传中后漂亮晃过希尔韦尼奥,禁区右肋左脚劲射破门。2比1,在场面极其被动的情况下,达尼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在主教练费雷尔的进攻体系中,主力前锋是上赛季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的奥利维拉。而曾经的主力达尼甚至排在了费尔南多之后,沦为了球队的第三前锋。但在诺坎普,两次漂亮的反击,两个漂亮的进球,达尼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向主力前锋的位置发起了挑战。

  作者

  :特约记者 谢勤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贝蒂斯 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