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明明确定"巨人症"手术医生 美国开刀费是国内2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中国球员孙明明确诊患了“巨人症”需要做手术后,他的经纪人查尔斯现在给他确定了手术医生。

  为孙明明做手术的医生名叫沙基宁,他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施行脑下垂体手
术的外科医生。查尔斯说,沙基宁此前曾为在NBA打球的一位俄罗斯籍球员动过类似手术。

  现在,沙基宁已经开始关注孙明明的病情,查尔斯将把孙明明的几份病历送到沙基宁手上。

  当被问到为什么在美国进行手术,而不是在国内做时,孙明明表示,内地的医疗技术水平也很高,但在脑下垂体手术方面,美国的治疗水平还是相对高一些。所以,他和经纪人以及家人商量后,尽管费用要比国内高近20倍,他们仍决定在美国做手术。(雪尘)


  爱问(iAsk.com)
  孙明明 相关网页约9,62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