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情侣悲喜两重天 张军:没想到他们那么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46 解放日报

  张军/高是阿纳海姆人气最旺的中国选手之一,只要他们一出场,“张军加油!高加油!”看台底层,一群华人观众就会不断呐喊助威,已经告别赛场的周蜜、蔡也加入了拉拉队。

  张军/高开局顺利,可是交换场地后,他们由顺风球改为逆风球。这时,风再次成为中国选手的敌人。曾经在年初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战胜过张军和高的这对泰国组合,似乎
看到了中国人的犹豫,雨点般的抽杀冲向高。张军赛后告诉记者:“我们没想到他们的高压快速球那么厉害,很不适应,一下子被冲坏了。发球失误也多了起来。”

  战局一直被泰国选手左右,尽管张军和高一度在关键的第三局从6比13追至11比13,但是,泰国选手还是笑到了最后。中国混双主教练陈兴东在分析失利原因时认为,张军和高的特长是通过发球抢先把球挑起来,然后寻找进攻机会由张军完成进攻。但是,今天他们的特长没有了。

  能击败奥运冠军,泰国选手喜出望外。男选手苏凯特说:“我想去

迪斯尼和好莱坞好好玩玩。”女选手萨拉莉更是神采飞扬:“这一天太伟大了,我们全家都会记住的。”

  张军和高则黯然离场。一脸愁容的张军接受记者采访时三言二语,欲言又止。高根本没心思接受采访,从一旁悄悄地走了。

  今天

中国队的两对“金牌情侣”表现截然不同,林丹和谢杏芳双双晋级半决赛。而就在高比赛后一个多小时,她的男友陈宏也输掉了比赛。记者问他赛前是否知道高输球,对自己比赛有无影响?陈宏幽幽地说:“知道了,但不会有关系吧。”(美国阿纳海姆8月19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王仁维


  爱问(iAsk.com)
  羽毛球 相关网页约3,8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