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女双提前夺冠混双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46 解放日报

  本报美国阿纳海姆8月19日专电(特派记者王仁维)羽毛球世锦赛渐近尾声,中国军团在今天的比赛中喜忧参半。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高苦战三局,不敌泰国选手苏凯特/萨拉莉,无缘四强。林丹、张宁分别进军男女单打半决赛,女双提前夺得冠军。

  张军/高面对世界排名第7的泰国组合,在15比10先胜一局后,被对手快速的突击战术打懵,连负两局。赛后,张军懊丧地说:“遗憾的不光是输球,还有自己无法发挥。”

国队
总教练李永波认为,队员的心态调整很重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张军/高遭淘汰后,中国只有一对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进入混双半决赛,夺冠前景堪忧。

  男单战场也很惨烈,中国三虎林丹、陈宏和鲍春来,只有林丹一人突围成功。他是在苦战三局击败韩国的李炫一后艰难晋级的。林丹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选手盖德。

  女单世界头号选手张宁今天轻取日本选手森香,谢杏芳也击败英格兰的哈拉姆。进入女单四强的另外两位选手是德国的徐怀雯和中国台北的郑韶婕。

  女双比赛传出捷报,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与队友、2号种子高/黄穗顺利会师决赛,提前为中国队确保了冠军。


  爱问(iAsk.com)
  羽毛球 相关网页约3,8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