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银河主场战胜黑龙江队 马琳首盘出场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西安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段博)在20日进行的2005年

鲁能杯中国
乒乓球
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陕西银河国梁队主场以3∶1战胜黑龙江露友明星队,夺冠希望又增一分。

  本场比赛在陕西省渭南市进行。首盘比赛,陕西队国手马琳迎战黑龙江队小将孙健。比赛中马琳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用时20分钟,以3∶0战胜孙健,为陕西队先
拿一分,3局比分分别为11∶6、11∶9和11∶7。

  第二盘,陕西队郝帅对阵黑龙江队沈阳。郝帅发挥出色,最终以3∶1战胜沈阳,为陕西队取得第二分。

  第三盘双打,陕西队小将宋谦与高礼泽组成的全新搭档,对阵黑龙江队沈阳/殷丛。由于配合比较生疏,高礼泽/宋谦连失三局,黑龙江队取得一分。

  第四盘比赛,陕西队郝帅迎战黑龙江队孙健。此盘比赛中,郝帅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发挥,以11∶4、11∶9和11∶8连胜三局,为陕西队取得锁定本场比赛胜利的一分。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