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时双姝会师多伦多决赛 小克获胜受米斯金娜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0日电 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多伦多女子

网球公开赛20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最终,比利时双姝7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和4号种子海宁会师决赛。

  克里斯特尔斯以6:4、6:1轻松战胜了9号种子、俄罗斯的米斯金娜。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说:“我现在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我第一次在多伦多打入决赛,我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相对而言,海宁打得相当艰苦,她以7:5、3:6、6:1淘汰了2号种子、法国人莫雷斯莫。

  克里斯特尔斯上赛季由于手腕伤势休赛一年。今年复出后,她已经夺得了五个WTA巡回赛的冠军。

  她的对手米斯金娜说:“我知道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个十分有韧性的人,她在重伤之后重新回到赛场,表现还像以前一样出色。我真心为她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希望她在接下来的美网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比利时 相关网页约3,910,00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