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德败给林丹心服口服 男单决赛更看好林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阿纳海姆8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司久岳)虽然被林丹挤出了世锦赛决赛,丹麦名将皮特·盖德20日在这里还是把赞扬送给林丹,表示争冠军决赛他看好林丹。

  “林丹今天打得太好了,他的速度很快,而且状态也很好,”盖德说,“我也打出了最佳水平,我对自己没能再次闯入世锦赛决赛感到有点遗憾。”

  在展望世界头号种子林丹与奥运会冠军陶菲克间的争冠军决战时,盖德说,林丹今天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的速度是特长。而陶菲克只是在重大比赛中才出最好状态,平时打得有点随意。

  “明天的决赛将会很紧张,如果让我说谁更有机会夺得本届锦标赛的冠军,我更看好林丹,”盖德说。

  4年前,盖德曾是世界头号男单,在2001年世锦赛时闯入过决赛,但当时败给了印尼的叶诚万,1997年和1999年他曾分别跻身世锦赛八强和四强,但上届世锦赛他首轮告负。

  林丹和陶菲克目前都还没有在世锦赛上打进过决赛。


  爱问(iAsk.com)
  林丹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