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昨日一分险胜长滩灌篮队 双方三度交手奥神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奥神队与ABA的长滩灌篮队再度交手,结果以127:126一分险胜。

  奥神队来到美国后,曾经在拉斯维加斯的

夏季联赛中以39分之差败给灌篮队;之后在洛杉矶的夏季联赛中再度交手,奥神仅仅以9分之差落败;昨天与灌篮队三度相逢,奥神已非昔日黄毛小儿。

  在第二次的交手中,灌篮队差点就败给了奥神,他们对奥神球员们的进步速度感到相当惊讶。昨天再次交手,灌篮队丝毫不敢大意,不但针对奥神做了一番研究,还特地请到了前NBA名将肖恩·鲁克斯来助阵。鲁克斯拥有12年的NBA经验,曾经效力于魔术、小牛、湖人、快船、

森林狼等队,经验丰富而且技术扎实,曾经有两年是小牛队中的盖帽王。

  在过去的一周中,奥神队员们每天都在卡里尔教练的指导下,苦练普林斯顿进攻,他们进步的速度,连卡里尔教练都大呼不可思议。在昨日的比赛中,灌篮队一直被奥神压着打,甚至一度落后15分。黄海贝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张松涛19分8个篮板,霍楠16分。

  张卫平教练惊叹:“奥神球员非常聪明,扎实的基本功使这场比赛质量非常高,要是有转播就好了,让中国球迷看看奥神队打普林斯顿进攻的比赛,他们会非常喜欢。这样下去奥神球员一定会成为国际一流球员。”(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奥神 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