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赛后满意比赛成绩:开心!终于可以回家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成绩蛮好啦,开心!终于可以回家啦!”在夺得银牌后,刘翔在混合区一边换衣服一边说。今天虽然没能夺冠,但在雨中能跑出13秒12的成绩,刘翔和师父都非常满意。

  在赫尔辛基世锦赛结束后,刘翔绷紧多日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下来。15日晚抵达苏黎世后,刘翔状态欠佳,用师父孙海平的话形容是“比较散”。在师父指导下,刘翔经过3天的特殊训练,状态迅速回升,第二天训练结束后,状态就已经恢复了80%。

  寒冷的天气里,站上第5跑道的刘翔,看了看右边的老世界冠军约翰逊,猛然拍打了几下胳膊。之后,刘翔又将目光收回,重新锁定在左边的新科冠军杜库里身上。“这些对手中,论实力,就数杜库里最强。”刘翔曾这样说过。

  鸣枪,起跑。刘翔开始不错,前几个栏的连接,流畅顺利,前半程,刘翔没有落后。到了中间段,刘翔的眼光,扫到杜库里已经紧紧逼上。刘翔在赛后评价对手的表现时说:“拉吉(杜库里)今天发挥得不好,途中我曾经跟他并排跑,我稍微一加速就把他超了。只是没想到今天阿诺德跑得那么好。”

  走下赛场,刘翔的情绪,似乎还没缓过劲来,“好像还没怎么发力,比赛就结束了。”(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刘翔 相关网页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