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球队再遭问题裁判 俱乐部官员质疑万大雪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51 东方早报

  一直担心裁判问题的国际队,无奈再次遭遇裁判问题。

  昨晚国际对金德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国际队射门被金德门将扑出,志在“复仇”的阿尤立刻跟进补射,球应声入网,然而,就在国际队员意欲欢呼时,裁判却示意阿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对此,由于转播水平受限,镜头并没有捕捉到进球瞬间的情况,因此无法从录像中获取有力证据。然而,据现场工作人员回忆,此球似乎并没有越位,而国际上下更是一致认为,“这绝对是一个好球。”

  由于接连遭遇裁判问题,此次国际上下表现得比较平静,但国际一官员还是对当值主裁万大雪的水平提出了质疑,“之前吹

申花的比赛,万大雪已引起很大争议,我们不能像球迷那样冲动地说他就是黑哨,然而至少,我们有理由对其水平提出质疑。足协对使用这样的裁判也应谨慎。”

  尽管没有赢得比赛,但成耀东表现得还较为平静,“在缺少几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我们队发挥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表现很正常,不过,我要强调的是,年轻队员还需要更好的锻炼。”

  成耀东还主动提到了下场比赛,“过去的就过去了,接下来球队的重要任务是,总结问题,抓紧时间调整、训练,打好下轮对申花队的德比大战。虽然这也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其意义又远非普通。”德比战,李彦、吴承瑛将复出,国际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金德主帅也给予了国际队很高的评价,并在与国际队的交流中,私下表达了对少帅成耀东的欣赏,“国际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知道他们进入中国顶级联赛后,连续几年成绩都不错,这足以体现教练的能力。相信这支队伍有很好的未来。”

  与很多其他外教一样,金德荷兰籍主帅库夫曼也表示,较之申花,更喜欢国际,“下轮,在中国最重要的德比战中,我支持国际。”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国际 相关网页约56,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