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滑赛昨日产生四枚金牌 欧美选手各得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1 天津日报

  张明黄芩刘晓岩

  美国选手雷丽娜夺女子回旋冠军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黄芩刘晓岩)昨天,2005年万科杯29届世界滑水锦标赛产生四枚金牌,滑水强国实力超群,美国独得两枚金牌,英国、法国各得一金。

  上午首先进行了男子回旋决赛,英国选手威廉·阿什尔以10.25米、3个标成绩夺得世滑赛首枚金牌,他的同胞格林·坎贝尔以二分之一个标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美国选手杰弗·罗杰斯以10.25米、2个标获季军。

  下午进行的女子回旋决赛,同样是美国和英国选手的天下,这回是美国选手雷丽娜·贾克思以11.25米、6个标夺冠。英国的沙拉·格林与美国选手凯伦·楚乐沃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花样决赛,法国高手尼古拉斯以11860分的高分夺冠,白俄罗斯运动员阿里亚克塞以11470分居亚,阿根廷朱里奥·加维尔以10560分获第三名。女子花样冠军被美国队奈丁格尔·曼蒂夺得,成绩是7490分,希腊和

澳大利亚选手分获二、三名。

  今天,世滑赛决出男、女跳跃,男、女全能四枚金牌,团体冠军也诞生。至此,本届大赛将完美落幕。


  爱问(iAsk.com)
  滑水 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