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遭重创 盖德:我能在下场比赛中战胜林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04 潇湘晨报
中国选手遭重创盖德:我能在下场比赛中战胜林丹(图)
林丹获胜后庆祝 新华社

  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遭受重创,三名选手中只有头号种子林丹单骑杀进四强,陈宏和鲍春来都以悬殊比分惨遭淘汰。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比赛,7号种子陈宏0∶2不敌丹麦名将、3号种子盖德,无缘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13∶15和4∶15。28岁的老将盖德近来重新回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今年夺得了欧洲锦标赛的冠军,是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他未失一局。昨天的1/4决赛盖德始终领先,直落两局就将陈宏扫地出门。

  盖德是2001年的世锦赛亚军,那次比赛他在半决赛中以16∶14和15∶2淘汰了陈宏。昨天是两人第八次交锋,盖德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7胜1负。

  随后,头号种子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5∶15、15∶7和15∶8战胜韩国名将李炫一,获得半决赛权。奥运冠军陶菲克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以3∶15、15∶10和15∶7淘汰丹麦老将约纳森,晋级四强。

  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比赛,4号种子鲍春来对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崇伟的速度一筹莫展,第一局仅用了十几分钟即以5∶15的悬殊比分落败,第二局虽然在5∶13落后时顽强追回两分,但还是以7∶15的大比分再次落败,以0∶2的总比分惨遭淘汰。至此,鲍春来对李崇伟的战绩是五战全负。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将由林丹对阵盖德、陶菲克与李崇伟交锋。盖德说:“我相信我能在下场比赛中战胜林丹,虽然比赛会很艰苦,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林丹实力很强,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他都表现得非常抢眼,不过我已经在接近他了,也许明天就是战胜他的时候。”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羽毛球 相关网页约3,8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