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欲引进两内线“以内养外” 发动球迷给芬利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约翰逊终于离开了,太阳上赛季的先发阵容少了两人,要重复62胜或者再进一步,他们需要拿出新的方案。“我可以放心地说,我们的球队正在进步。”球队总经理小科朗杰罗说。他认为在引进两名内线好手后,太阳的阵容更加均衡。

  事实上,科朗杰罗和主教练德安东尼都非常希望约翰逊能够留下,但老板萨沃对此并不愿意付出太多。去年约翰逊曾希望球队提前与他续约,但遭到了萨沃的拒绝,这让约翰
逊非常不满。而上赛季在纳什加盟后,约翰逊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下降到了第四号,对这名身手不凡的得分后卫来说也颇难忍受。当老鹰开出顶薪,约翰逊立刻接受,毫不在乎那是一支比太阳糟糕太多的球队。

  尽管连续失去两名投手,但德安东尼表示太阳仍将保持小个快速的打法,吉姆·

杰克逊和拉贾·贝尔将代替约翰逊和理查德森首发,而格兰特和科特·托马斯两名球员将在必要时候改变球队的战术。“其实格兰特和托马斯也是很好的射手,托马斯甚至有3分线外的攻击能力。他们能适应太阳的风格,想想纳什吧,其实一个球员改变起来是很容易的。”德安东尼说。

  当然,如果能签下芬利,太阳的阵容将变得更加完善。下周芬利将造访凤凰城,太阳正在紧张地进行准备工作,包括发动球迷给芬利留言。“告诉他你们是多么需要他,告诉他在太阳他将能实现冠军梦想。”许多太阳球迷都收到了来自球队的这份邮件。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芬利 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