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签下魔术前锋克里斯蒂 内线还需补充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魔术前锋道格·克里斯蒂昨天正式和达拉斯小牛签约,让球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非常兴奋,他相信这名老牌摇摆人能够加固本队外线防守,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小牛一贯的高效率得分风格。“我相信道格的加盟给了我们夺取总冠军的最好机会。”约翰逊对克里斯蒂高度评价,认为他完全能填补芬利离开后的空缺。

  新东家的厚望无疑也给了35岁、身高6英尺6英寸的克里斯蒂很大压力。尽管他曾两
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第二阵容,是2000-2001赛季的“抢断王”,但是伤势让他上赛季在国王和魔术颇为失意,场均仅有6.6分。

  克里斯蒂表示自己现已恢复健康,而他从众多追求者中选择小牛则是因为这支球队本身就具有的强劲实力,“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赢得总冠军的机会对我来说更加重要,这样一个选择是再合适不过了。”

  克里斯蒂的合约细节并未公布,不过当地媒体的报道为一年300万美元,随后小牛则拥有优先续约权。小牛同时还签下了来自塞内加尔的骑士

中锋迪奥普。鉴于小牛中锋布拉德利已经退役,主力中锋丹皮尔又有伤在身,球队需要内线补充新鲜血液。

  作者

  :本报记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小牛 相关网页约2,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