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辛巴耶娃教练辟谣:阿布百万欧元买笑是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有多家俄罗斯媒体爆料,称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愿意拿出一百万欧元,只为赢得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一笑。但当事人却在昨天出面澄清,表示此事纯属空穴来风。俄罗斯女将伊辛巴耶娃的教练称她们从来没有和阿布接触过,也没有收到任何广告邀约。

  据莫斯科新闻网报道,亿万富翁阿布对世锦赛冠军伊辛巴耶娃十分欣赏,希望能邀请其出任SIBNEFT公司的代言人。据说阿布最为看重的就是这位23岁女将的微笑,每当伊辛巴
耶娃打破一项世界纪录的时候,总会露出自信的笑容。尤其是在刚结束的世锦赛中,这位俄罗斯女孩笑着竖起大拇指,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伊辛巴耶娃只要对着摄影师的镜头笑上一笑,拍一组平面广告,她就将获得丰厚的报酬。该文透露说,阿布愿意给伊辛巴耶娃的报酬为一年一百万美元。

  阿布目前担任SIBNEFT公司的执行总裁一职,拥有公司80%的股份,他也是俄罗斯著名的石油巨亨之一,还是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

  到目前为止,伊辛巴耶娃共刷新了18次世界纪录,每次增加的高度均为一到两厘米。在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她创下了5米01的世界最高纪录。

  对于这个有关阿布的传言,她的教练虽然予以了否认,但也表示对于这类合同很有兴趣,尤其是和石油老板们合作的项目。

  对此,散布了不实消息的莫斯科新闻网又在昨天跟进报道,称虽然新闻尚未得到证实,但伊辛巴耶娃的态度还是十分明朗的,显然她也欢迎这样的商业活动。他们评论说,毕竟对于这位撑杆跳高手来说,每打破一次世界纪录,也只能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相比这样一厘米一厘米地赚钱,笑一笑可就容易多了。

  作者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伊辛巴耶娃 相关网页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