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遭遇严重伤患 巴拉哈炮轰“庸医”害人不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的巴萨是

西甲有名的“伤病军团”,里杰卡尔德一度手中只有13名球员可用。现在,这一称号已经转移到了瓦伦西亚头上,联赛还未开始,已有维森特、埃马尔和米斯塔等人先后受过了不同程度的伤,而巴拉哈并不严重的伤病也在历经一个夏季之后仍没有好转的迹象。

  据悉,瓦伦西亚球员对队医们的医疗水平越来越感到不满意,维森特几次看病都特
别跑到比利时去,而几位更衣室大佬甚至向俱乐部高层提建议,要求将队内的几位“庸医”都开除出去,另聘请一些医术更高明的医生进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瓦伦西亚队内以隆巴特医生为首的队医组加盟“蝙蝠军团”时间也并不久。

  巴拉哈是在上赛季对莱万特的比赛中(5月22日)右腿受伤的,但直到现在,他的四头肌肌纤维伤仍未能彻底痊愈,这也让他在目前的球队中失去了位置。

  原本6个星期能治好的伤却拖了再拖,而且队医还找不出他腿部时时抽痛的原因,这让巴拉哈非常恼火,近日他炮轰起了队医组组长隆巴特:“他首先需要赢得球员们的信任,尊重在这里工作了很多年的人的价值,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同时还要敢于做决定才行,但他什么都没做到。”

  米斯塔原本只是肌肉拉伤,但由于队医们没有帮他进行理疗,结果比预计时间晚了两个星期才痊愈;纳瓦罗患上了中耳炎,但队医开出的药方里却含有违禁成分,而且到现在为止耳朵也没有治愈;让人无法理解的还有,几位队医将队内原有的检测设备都收了起来,球员们一受伤,都得到外面的

医院去做检查。球员们已经将意见反映给了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和球队主教练弗洛雷斯,但高层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反应。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瓦伦西亚 相关网页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